前些日子


 


我那流浪在外頭的


漂亮女兒


跟我說


 


漂亮媽咪


(每次有所求都會來這招)


 


我好想要個棉麻提袋喔


 


就簡約棉麻風的


 


素素的


 


雅雅的


 


 最好能襯托些氣質


 


(這小妮子也知道氣質待加強阿)


 


然後


正面要十字繡喔


 


繡~W~


 


背面繡weishin娃娃


 


weishin娃娃


是Nico的自畫像


 


Nico總喜歡


在每本課本或筆記本上


 


畫上QQ的娃娃


代表樂觀的她


 


 


Nico怕我不給做


 


就說啦


漂亮媽咪


 


我不急


你有空再做ㄛ


 


話是這麼説


 


這小妮子


 


每天


打電話回來的


第一句話就問


 


嗨~媽


我的提袋做了嗎


(不是說不急嗎)


 


這些日子


趁著彭老頭做資料


我也在旁做起女紅來


 


繡著繡著


 


突然想到一首古詩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


 


 


 


感覺我就像那慈母


為著愛女


細心的縫製著


 


頓時覺得


我也有偉大的時候


 


這時


彭老頭看到


平常挺像麻雀的我


 


怎麼認真安靜了起來


 


 


有些不安的


走了過來


 


問我


 


菜頭桂


 


在忙甚麼


怎麼這麼安靜


 


然後


看我拿著繡花針


一針一針的縫著


 


詫異的說


 


這麼搞剛


要賣多少錢阿~~


 


我無奈的說


 


你寶貝女兒要的


你覺得賣多少好阿!


 


欠債阿欠債


 


ㄚ你女兒的


你就認了吧


 


是阿~~


 


女兒就那麼一個


我還是繼續的


密密縫吧~


 


 


 


 


 


 


 


 


 


 


 



 


 


 


提袋大小


上寬40cm  高31cm  下寬33cm*10cm


 


 



 


 


 


正面用十字繡


繡了個~~W~~


 


 



 


 


別看這個W


可折騰了我這位老人家


數格數到起笑


 


 


 



 


Nico說背面要繡


weishin娃娃


 


weishin我畫不出來


 


就用這有著幸運草相伴的


快樂女孩代替吧


 


真希望


Nico能一輩子快快樂樂的


 


 


 


 



 


 


咖啡水玉布較薄


 


所以加了厚綿


讓提袋看起來挺些


 


 



 


 


娃娃可愛嗎


 


 



 


 


提把因為布不夠


只好用接的


 


車縫處用布標遮遮醜囉


 


 



 


 


咖啡水玉加了厚綿


簡單的壓了線


 




 


裡面加了問號鉤


可以鉤Nico的悠遊卡套


 




 


 


 


三個開放小內袋


 


 





 


 


簡單的拉鍊內袋


這次磁釦加了皮革囉


讓質感加分些


 


漂亮女兒


 


兩三個星期沒回來


一回來就有提袋拿


有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