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那個


 


英俊挺拔


熱情洋溢的


帥哥兒子


 


想要用軍綠帆布


做一個像


monica旅行包


的包型


 


其實


好友也是


擁有一身好手藝的


 


會做布包


會編織


 


重要的是


還有一個好老公


叫我羨慕到爆


 


只因近些日子


好友身子微恙


 


腰椎有那麼


一些些不舒服


無法久坐


 


身為朋友的我


自然義不容辭的


代為製作囉


 


不過


 


好友真的很客氣


送了我好多布款


 


讓最近的我


無需喝覆苺飲


臉就紅潤起來了


(呵呵因為不好意思啦)


 


由於第一次做帆布


而軍綠色的布款就那麼一碼


怕凸槌


 


我還是先行試做了一個


旅行包的縮小版


 


這次縮成81%


用的是駝色布款


 


會選擇做同款的原因


除了想試試


4號帆布的厚度,車法


 


還有就是


這次不想用包邊


 


感覺帆布太厚


包邊一定會很恐怖


所以換了一種車法


 


果真


這四號帆布挺厚


 


我連織帶都選薄的


車出芽時


只有一個


可怕


 


忙了一天


總算完成了


感覺還ok


 


有了這次經驗


 


下午


我應該就可以放心的


在軍綠帆布上


狠狠的裁下去囉


 


親愛的好友


再等一下下喔


 


 


 


 



 


駝色帆布


做的縮小版旅行包


好像也不錯看喔


 


 



 


縮小後的旅行包大小


上寬31cm


下寬35cm


高23cm


厚12cm


 


容量不小ㄛ


我試過了


放四本商周再加手機,皮夾,化妝包


綽綽有餘


 


 



 


袋身兩側貼了皮革


出芽是用環保皮革


較薄


避免車到車針斷


 


 



 


 



 


 



 


 




 




 


用的是三股線


 


 



 


裡布市愛心牌


好友布


粉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