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而個晚上


 


Nico回來


 


看到送給好友~Ann的


軍綠小提袋


 


直說


 


媽咪~~好有型(是說我嗎)


 


我也要一個


(呵呵!就知道老女人一個怎麼會有型)


 


我要加大板的喔~


大一倍.肩背


 


然後阿


我的口袋皮革要用深色的


皮革上要幫我用麻布線車


不規則的線條


讓他有個性一點


 


這小傢伙


好像挺有設計感的


要求真多


 


最後


小妮子說了一句人話了


 


我不趕喔~~


已有空再做


 


我說


呵呵~


趕也沒用


 


你要排到一月去啦


還有幾位朋友的單欠粉久啦


 


我先消化消化


 


儘管有些包還在進行中


 


同Nico一樣


實在很愛這個小提袋耶


 


忍不住


背著良心


給自己先做了起來


(親朋好友们! sorry拉)


 


這次挑紅磚色的


 


既然敗了這麼多款


就給他做做不同顏色的看看


 


忙了一個晚上


好不容易完成了


 


心想


也不錯看耶


(哈哈!又犯了自戀的毛病)


 


可是


彭老頭說


 


軍綠色比較好看


 


好友們


你們覺得呢


 


說實話沒關係


我不會自殺的


 






 


 


 



 


這是我的包呵


哈哈


又是新歡


 



 


之前只買這麼一塊駝色皮革


所以別無選擇


只能用這色


下次用用深色是試看


 


 


 



 


還是愛鑰匙


 


 



 


 







裡面搭綠色夏威夷風酒袋布


紅配綠


哈哈


很亮麗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