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彭老頭到台中上課


 



愛哭愛爹露


也跟了過去


 


上課時間


9:00~15:00


 


我呢!


就在裕元花園飯店旁的


Starbucks待了六個小時


 


當然


是有準備的



帶了幾本財經雜誌


剪了幾塊帆布


針阿!剪刀!繡線


加上一本手逢書


 


拿出我的花博卡


(呵呵可以買一送一)


 


點了杯黑櫻桃摩卡,


再加一杯東方美人


才130元呵


 


Starbucks的二樓


沒有人群


 


就幾個客人


安安靜靜的


聽著輕輕柔柔的音樂


真是享受呵!


 


繡了四個圖案


看了三本書


 


六個小時


竟然不知不覺得過了


 


有點不捨


還是得收拾收拾


去迎接


我那阿哪答


 


呵呵


會稱呼的這麼噁心


 


 是因


他要帶我出遊啦


(終於等到了)


 


這個週末的夜晚


 


我們兩老


在清靜


享受快樂的時光


 


在國民賓館前廣場


欣賞了


阿里山王子~白德政


美妙的歌聲


 


讓我聽的如痴如醉的是


這首~~沒有月亮的晚上


 


年少時愛參加救國團


有很多很棒的歌曲


 


只可惜


都找不到了


 


能夠再度回味


 


對我來說~~


是最....最....


幸福與感動了


 


 


 


 



 


筆袋大小


19cm*7.5cm*1cm


 


故意不做太大


感覺小一些


會比較雅


比較有fu


 


不過


雖然不大


還是能放13隻原子筆喔


 


 


 


 



 


這次裝飾線


用了較對比的


想搭我的


手繡小兔兔


 


 



 


沒騙你吧~~


可以放很多筆


 



 


 


這次繡了四款


四款顏色的帆布


選的圖案都不同


 


因為還有些單在進行中


不能太混


先偷偷玩一個


有可愛嗎


 


 






裡布搭了


日本較厚的藍水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