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呵


Lucky ! Lucky!


 


我....


我.....


我......


終於出運啦!


(嘻嘻!開開玩笑啦)


 



終於


趕完格友的單啦


 


超nice的humbomet


訂製的包


已經有一陣子了


 


我都欺負人家善良


 


偶而


還要偷偷做做自個的包


導致今天才完成


 


親愛的humbomet


可得原諒我阿!


 


明兒個趕緊寄過去


真希望您


同您的漂亮小公主


還有帥哥兒子


會喜歡呢~


 


 




 


大紅水玉波士頓


 


本來humbomet


要做兩個大紅水玉


想來個母女包款


 


可是


我的大紅水玉只有一碼


另一款只好改為可可水玉了


 


還有


 


看到沒


前面的餅乾


 


呵呵!


是我可愛小嬸的傑作啦


她超會做餅乾的喔~


 


尤其是杏仁脆片


好吃呵


 


怪不得最近


 



又破表了


 


臉又更圓了


 


怎麼~~


天天15阿


 


 



 


屬於小女生的波士頓


加了QQ帆船布標


真希望漂亮的小姑娘會喜歡呵


 


 



 


媽咪的就來個沉穩的 囉


為知性美加分


 



 


可可繡球托特包


很適合冬季呢


 


 


 



 


另一面以玫瑰為主


 


 


 



 


裡布用的是


咖啡細格防水布


還加了環保皮革


 


 



 


這是c.k藍底小花筆袋組


一樣是一套的


 


左邊的筆袋也可以當化妝包(18cm*7cm*5.5cm)


右邊是零錢包(11cm*8.5cm)


加了一個外袋


可放悠遊卡


 


 




 


左邊是韓風組合布款             右邊是熊熊遊樂園


 





 


左邊是米白遊樂園          右邊是米白玩具


 





 


左邊是QQ小猴               右邊是大紅水玉


 








壯觀嗎~~


好多行照夾


 


我發覺


這大紅水玉行照夾


 


過年時


拿來當紅包袋


應該也很討喜吧!


 


保證收到紅包的人


會愛死妳


 






 


來個大合照


 


親愛的humbomet


您放心


 


我有把地板擦乾淨啦


而且擦的很乾淨喔!


 


不會弄髒您的包啦


 


真希望你會喜歡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