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


忙完了


 


積欠已久的


兩位可愛堂妹的


拖特包後


 


心情頓時


舒暢了許多


 


雖然


還有一兩個包要做


 


不過


布還沒到手


 


所以


可以輕輕鬆鬆


渡個快樂的


週休假期


 


這 星期


對我而言


是愉快的


是幸福的


 


因為


我的兩個寶貝


都會回來


 


以前


天天煮飯


天天做便當


 



樂在其中


 


可也


沒像現在這麼快樂過


 


孩子大了


 


能在家


一起吃飯的時間


實在不多


(呵呵!偶爾還要外頭打打牙祭啦)


 


所以


想到兩個寶貝要回來


 


當娘的我


 


星期六一早


就採買去了


 


焗烤蝦


三杯雞


香煎鮭魚


人蔘雞


呵呵


.........


 



 


似乎


又能體會



我的母親



每當我們回家時


豐豐富富的


準備一桌時



那種心情了


 


 


我的孩子們


似乎也


戀家


 


還挺


附和的


讚美


我的菜餚


 


尤其是Nico


 


嘴巴


甜到不行


 


直嚷壤


最最愛吃


媽咪做的菜了


好懷念


好滿足


 


讓我高興到


再來


一杯濃濃咖啡


滿足她


 


最近也愛


煮咖啡


 


~虹吸咖啡~


 


看那小小


登山瓦斯爐


燃著微微的火光


 


水上升時


再放入


剛磨好的咖啡豆


 


整屋子的咖啡香


不陶醉都難


 


NIco愛


濃濃奶泡


 


總喜歡用奶泡機


打著綿密的奶泡


雖然不會拉花


 


但是


亂拉一通


也有亂亂的美


(呵呵!自我陶醉拉)


 


假日時光


總是過的快


 


尤其是


全家聚首的日子


更是倉促


 


送走了Nico


送走了兒子


 


怎麼


突然又


安靜不已


 


不習慣阿


不習慣


 


對於


多話的我


 


還是要學習


適應


 


 


 



 


這是堂妹要的包


 


一個是湖水綠


另外一個呢~


希望全部用經典格紋


 


包包尺寸


43cm*27cm*12cm


 


 


 



 


這塊英國湖水綠防水布


很柔很雅


 


簡單的貼了個布標


還挺讓人愛的呢!


 


 



 


我總喜歡在底部


約3cm處壓線


會讓包包感覺較挺


 



 


 



 


做了袋口拉鏈


 


 


 



 


裡布做了一個拉鍊內袋


 


 



 


三個開放內袋


 


 



 


這是另一個


經典格紋托特包


 


 


 



 


雖然不是防水布


比較好製作


 


但是


光是對格


也耗了很多時間


 


 


 



 


外袋,提把,前後片,下布


全部對格


 


真是


自找麻煩


 


 










 


呵呵


連裡面都給對上了


 









裡布用的這塊圖案


很Qㄛ


 


 





 


這是高中麻吉


小公主的補習袋


 


其實趕在


上星期天的聚會


就完成了


 


一直趕包


沒機會po





 


麻吉同學說


女兒喜歡這塊綠格紋


要做個綠格紋補習袋呢


 



 





 


旁邊做了一個水壺袋


可以放小水杯


 


 



 


因為袋口用磁扣


所以做了個隱形內袋


放些


女生私密的小東西


真希望堂妹


及麻吉同學小公主


會喜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