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友


 


Ann


 


前些日子


請我幫他的愛侄


做的防水托特包


 


其實


Ann的手作功力


也是一流的


 


只是


他最近不宜久坐


 


加上


我這工業用縫紉機


 


就如


戰車班


 


車起防水布來


呵呵


真是挺得心應手的


 


不過


太有把握的事


常常會禿槌


 


就在我上星期三


剪好了布


準備認真車時


 


花心的


又玩起了


生成帆布


 


沒做好的東西


 


直跟Ann說


星期四


就可以寄出去了


 


怎奈


就在玩好帆布的瞬間


 


縫紉機怠工啦


線捲成一團


差點把我嚇暈


 


就這樣


又拖了好些日子


 


真是Sorry啦


Dear Ann


 


這慢了幾天



帆船防水補習袋


 


真希望


您的愛侄


會喜歡呵~~


 


 


 


 



 


 


這是Ann


要做給愛侄的補習袋


布款是Ann買的


 


因為我的姐妹裡


小孩是女多男少


 


所以


一直很少買屬於


男孩子的布款


 


不過


Ann買的這塊


帆船防水布


很有味道說


 


在製作上


 



做了小小的對花


 


希望


讓筆袋,零錢包.提袋


有一整套的感覺


 


 



 


提袋大小~43cm*30cm*12cm


 


是男生提的


所以Ann搭的這個提帶


感覺挺有個性的說


 


 


 


 



 


這是另一面


也給他對花


 



 



 


Ann提供的這海洋風裡布


也很有味道的說


 


 



 


 



 


這是Ann


送給


Nico的綠松石


 


Ann說


這綠松石


戴了


對女孩子的婦科


很有幫助


 


真是謝謝Ann呢


Nico一定愛死了


 






這也是


Ann送我的


紅玉石


 


我超愛的說


同我的手錶很搭喔


 


還是謝謝Ann阿~


 


只是舉手之勞


讓您如此破費


 


真是歹勢



感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