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


越來越近了


越來越近了


 


那個~~


可愛的小兔子


就快來了


 


期待嗎~~


 


雖被日子追著跑


 


我可還是


挺期待的喲


 


上次


作了納財紅包袋後


 


我左思右想


 


 怎麼想


 


都覺得


好像


只受惠到大人


 


或著是


 


年滿十八及未滿十八


經濟自主性強的孩子


 


如果是那種


乖乖牌


的小孩


 


可能是


都落空


 


所以


又做起了


紅包袋第二款


~~就是筆袋啦~~


 


呵呵


 


其實


說穿了


是新年禮物呢


 


小小孩


乖小孩


老實



敢怒不敢言


的小孩


 


~紅包~


總是


摸摸而已


 


若是給了納財紅包袋(存摺套)


肯定也是被拿走


 


或者


橅尬意


 


那就


做個


屬於孩子


喜歡的


可愛筆袋吧


 


還好


 


前陣子


堂妹給了我好多


(謝謝你阿~漂亮堂妹)


QQ的日本卡通棉布


 


總算


可以派上場囉


 


 


因此


 


舉凡國中以下


全用


筆袋型紅包袋


 


裡頭


裝著COCO


 


 


這下


錢雖會被保管


 


至少還有


新年禮物


 


我的那些小姪女, 小姪子們


就會


愛死我


 


 


各位好友們


要不要試試阿


 


讓您身邊的小寶貝們


也愛死你阿


 






 


筆袋型紅包袋


尺寸大小20cm*10cm


做成扁包型


可也很耐裝喔~


這裡已經裝了十支


還扁扁的說


 


我最愛這個去年買的


加藤真治的"女孩與貓"防水布


好有味道呵


 




 


另一面又是不一樣的圖案


很美喔


 



 


這是Nico鍾愛的~丹麥防水布


 


這小妮子真有眼光


一挑就挑最貴的


 


 



 


這是男生款


家中兩個小男生



想來想去


只有這款最適合


 


 


 



 


可愛的小鹿鹿


好古椎喔


還燙金粉耶


 


呵呵!!!


這個要特別介紹一下


 


這是Nico


趁我和彭老頭


去costco採買時偷偷做的


 


我看了傻眼


除了落掉耳絆外


真的車的不錯看


 


這小妮子


可能偷學很久了


 


而我這粗心的媽


還一直當他不會做


 


 



 


粉紅色的小鹿


也有小兔子喔


 


 




 


這粉紅撲克牌女孩


超有fu


 






 


屬於兔年的兔寶寶


還燙金粉呵


 


真是太可愛了


這些QQ的卡通布


 


有沒有給它喜歡一下阿


 


搜搜您的布櫃


肯定會有一兩塊


被冷落的呢


 


也來做一個


筆袋型紅包袋吧


 


粉簡單的說


 


最後


 


向各位好友說


 


兔年快樂阿~~


 


先跟大家


拜個早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