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年後


告訴自己


2/21前要好好放空


不手作的


 


無奈


年前太混


小姪女的


個性包難產


 


加上


這幾天


我家那位Nico小姐


 


愛上Amy的手作書


 


不但學Amy作筆袋


也做杯墊


 



相中這款大背包


 


嘿嘿


 


這可是


Nico小姐


做不出來的


 


哈哈


其實是


我不給他做啦


 


開玩笑


用的是日本帆布


成本這麼高


 


作壞


我可心疼死啦


 


前陣子


 


Nico小姐看到


Ann阿姨的


軍綠的帆布小提袋


吵著也要做一咖


 



四號帆布已沒軍綠色的了


 


趕忙的在saw easy


買了軍綠色的八號帆布


 


只怪這個媽媽太懶


Nico也健忘


拖著拖著


又給擱到冷宮裡去


 


昨兒個


Nico


一心一意要我


做這大背包


從頭到尾


盯著


 


....自個選


顏色....自個配


 


還是挑了


她最愛的軍綠帆布


加上


耀眼的大紅拉鍊


 


整個包


充滿了浪子的味道


有浪跡天涯的感覺


 


剛好


明兒個


Nico要隨我去流浪


 


就叫他流浪包吧


 


這軍綠帆布


作的流浪包


還挺有型的


挺酷的


 


挺適合


現在喜歡酷酷的


女生


 


連我都忍不住


喜歡了說  


 


 


 


 


 



 



 


流浪包大小~ 40c m* 30c m* 18c m


 


 


參考Amy這本書作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Qux1L0ubAxk4mYmKoqg-/article?mid=2999


 


 


 


 


 



 




 

加上大紅拉鍊


很亮眼吧


 


 


 



 


 


真的好大咖


 



 


 


 


 


袋口拉鏈


Nico指定要白色的


 


 


 



 


 


 


 


內袋用紅條紋


真是


 



 


 


 


裡面只做兩個內袋


窄窄的可以放眼境


寬寬的可以放旅遊書


其餘內袋一律不要


 


 


真是很難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