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中年歐巴桑了


 


第一次自由行


 


實在是


有些些緊張和興奮


 


ㄛ~不對


其實是第二次啦


 


上回到澳門


有小妹壯膽


 


從頭到尾


小妹籌劃


 



只當跟班而已


而且有四人同行


 


這次


小妹沒同行


只有我同Nico


 


雖然


Nico直跟我說


ok啦


 


想到我的破英文


還是會怕說


 


本來


想去北海道搭破冰船的


 



想說


在台灣


已經冷這麼久了


 


就去避寒吧!


 


會選擇新加坡


是小妹強烈推薦


 


其實


十幾年前


我同彭老頭去過一次


 


是跟團


走馬新七日遊


 


那一次


對新加坡


印象沒特好


 


這次心想


能讓小妹這麼喜歡的


城市


 


應該有他的


可看之處吧


我不該一直存有偏見


 


就這樣


網路找了好多家旅行社


做比較


 


因為


設定要住一晚


聖淘沙的


香格里拉飯店


 


所以


最後決定


參加易遊網的


新加坡+聖陶沙香格里拉渡假村自由行4天


 


https://www.eztravel.com.tw/ezec/pkgfrt/grp_begdate.jsp?prod_no=FRT0000004396


 


 


其實


也曾考慮買轉機票和自訂飯店的


 


計算機按來按去


怎麼算


都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


就這個自由行囉


省的麻煩


 


原本


另外兩晚挑的是港麗酒店


屬中價位


 


沒想到


行前


易遊網給了我兩個surprise


 


第一個是


港麗酒店已額滿


所以自動升等為瑞士史丹佛酒店


差額1000(一位)易遊網吸收


 


第二個surprise是


聖淘沙香格里拉經典套房已額滿


所以又自動升等為豪華海景套房


 


這簡直讓我喜出望外


對這趟旅行更期待了


 


除了買兩本旅遊書


也跟小妹借了一本


又上網查了一些網友的資料


緊張加期待


全在行動中表露無疑


 


呵呵


畢竟是


中年歐巴桑和年輕妹妹的


第一次單獨自由行


可要謹慎囉!


 


 


 


 



 


這是博客來買的工具書


裡頭寫了很多


新加坡幣吃, 必逛,必買的特產


很實用喔


 


 




 


還有這本是搭地鐵的方式


真的好詳細


從出機場到回來


我們都沒迷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