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日子


時間過的特快


 


不知不覺


來到第四天了


 


是中午13:10的飛機


所以


我們11:10必須到機場


 


早上


捨不得睡太晚


想好好的看看


這聖淘沙的清晨


 




 


 



 


一樣在7:30


太陽露出一些些了


 


微微的曙光


投射在沙灘上~好有詩意


 



 


早晨的沙灘很美....很美


很讓人陶醉


 


 


 



 


泳池也不語


 


此刻的我


恨不得時間就此打住


讓我永遠.....


擁有這


寧靜的美


 


 


 


 



 


終究


還是要回到現實


還是要醒來


 


 


我們今天提早用餐


只為


享受這在新加坡的


最後 一個


早餐


 


 



 


餐廳很大


這是室內


 


 



 


這是戶外


我們選擇坐在戶外


 


 



 


每張桌子


都放了四瓶


不同口味的果醬


 


 



 


餐點種類很多


這是馬來西亞區


 


 



 


 


這是中國區


還有麵包就有十來種


飲料也超多


 


 



 


 


點一杯咖啡


給了一壺


這咖啡壺好美


 



 


Nico點紅茶


給的是不一樣的壺


 




 


吃......一吃


這幾天沒吃到的甩餅


 



 


酸辣米線


好吃呢


 


 



 


用完餐後


就算是不捨


還是到了check out的時間


 


 


 



 


 


美麗的經理幫我們拿行李


並叫計程車


 




 


從聖淘沙到機場約30分鐘


沿路可以環顧新加坡美景


 


再見了~~金沙


 


 



 


再見了~新加坡摩天輪


 


 




 


再見了~瑞士史丹佛


 




 


就要同你say good-bye了


彰宜機場


 


 



 


再吃ㄧ碗


沒吃到的雲吞麵(我真像豬呵)


 





 


用沒用完的新幣


再敗一下小ck長夾


 


發覺好多旅客都往裡頭跑


空姐也是


我也跟著進去囉


 


還有


機場裡免稅


較便宜喔


 


 


 


 




 


小ck短夾


 




 


小ck晚宴包





小ck手拿包


 


這趟自由行


讓我對新加坡


有著不一樣的詮釋


也愛上新加坡了


與其說愛上新加坡


 


不如說.....


愛上自由行吧


 



假以時日


 


我能很快的


再有一次自由行


 


到不同的國家


去探險,去遊玩


 


隨自己意願


不受拘束的盡情遊玩


 


這樣的旅遊


很美


很放鬆


很自在


 


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