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彭老頭看我異常安靜


(呵呵~平常我很聒噪拉)


問我在忙些甚麼


 


我興奮的告訴他


po文啦


 


我今天po的文很好聽喔


~~我說~~


 


一篇叫


平平安安散步去


po出去了


 


這篇要叫做


午餐的約會


 


很棒吧~


 


結果那老人家


聽了以後


說要去告我


 


要告我這個


中年歐巴桑


人老不知老(我到底多老阿)


還一天到晚騙來騙去


 


就一個小包


叫甚麼


~午餐的約會~~


 


簡直是欺騙大眾


 


這老頭


早知道不告訴他


 


真是沒情調


我只是想變年輕些


變詩意些


 


好讓我的年齡去掉20


永遠18....再加..... 


 


~~呵呵~~


 


被彭老頭一亂


扯遠了


***********


 


做完了散步包


 


覺得


這富士蘋果


作起小包


也挺美的


 


想起了在新加坡


每到用餐時刻


 


就會看到街頭上


三五成群的漂亮的小姐


人人手拿小小包


 


就裝著手機 ,錢包


拎著外出用餐


好有味道說


 


突然也想


做個這樣的小小包


可愛可愛的


 


午餐時刻拎這它


挺有fu


 


若要自個帶便當


裡頭剛好裝個便當盒


也挺漂亮


 


就這樣小小一咖


好古椎說


 


對了


這咖想賣出


 


有喜歡告訴我ㄚ


家裏不能囤三咖以上的包


被發現會很難再做下一咖


 


只好忍痛賤賣啦


 


 這樣才能玩新的包


 


有喜歡的告訴我ㄚ~~


 


 



 


午餐約會包大小


上寬(拉一直線)28cm


高20cm


底16cm*12cm


還附贈小錢包喔


 


 



 


小小的


真的很可愛喔


 


 



 


 



 




 


裡布除了加心型磁扣外


也用了日本細格防水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