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小妹相約全家


到~漫步雲端~走走


 


漫步雲端


聽起來好美


而且不遠


 


除了作生意


無法同遊的大妹外


都到齊了


 


巧逢連續假期


還有燈會在苗栗


竟然給他小小的塞車


 


比平常慢了一些些時間


也順利的到達三義


 


沿著指標走130道路


來到20公里處左轉


再走2兩公里就到了


 


原本以為同數碼天空般


會有蜿蜒崎嶇的山路


然後45度角往山上前進


 


結果與想像落差甚大


沒有崎嶇的山路


也不是在雲端處


 


就在路旁山窩處


一棟古堡


 


彭老頭問我


怎麼就這一棟


 


我還安慰的告訴他


這可能只是前面一小棟而已


我網路上查過


感覺挺寬的


 


然而


 


還真的只有這一棟古堡耶


 


而且


 雲呢


要仰頭望才看的到


 


不像在數碼天空


午后的山嵐


是在眼前飄


 


所以


我依舊無法意會


是我領悟力差嗎


還是我不夠詩意


 


不過


除了名字讓我難理解外


這裡


倒是挺讓人放鬆的


 


雲端


雖然只能想像


 


漫步


是絕對絕對可以的


 


寬闊的草原


可愛的雕像


休閒的座椅


還真是讓人挺愛


也是不錯的旅遊去處喔!


 


回程


三義依舊塞


而且動彈不得


 


沒耐心的我們


決定走台三線


避開燈會


 


沒想到在大湖


也塞了一個半小時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這甚麼連續假


真是嚇死人了


竟然滿滿人潮


 


 


 


 


 


 


 



 


路旁小小山窩處的古堡


就是~漫步雲端~~


我還以為雲會在身邊飄耶


沒想到要仰頭望


 


 


 


 



 


古堡很漂亮


這是大門


要先訂位喔~


否則會進不來


 


 



 


 


很美的建築


 



 


 


這是另一面


 



 


我愛這銅雕


 



 


薰衣草挺有味道


 


 




 


 


 



 


這是室內


 



 


我們點的餐


這是最受歡迎的


迷迭香雞排


好吃ㄛ


 


沙拉吧是半自助


除了主餐外


其餘要自個拿


餐點落在380~600之間,服務費外加


 


 



 


這是焗烤野菇飯(素食)口味較輕淡


 


 



 


豬肋排


 


 


 



 


蕃茄義大利麵


 


 






德國豬腳


因沙拉吧是自助式


料附餐可隨個人需求拿取


優點是


可以邊吃邊聊很久


 


 


 




 


石頭後方的銅雕仕女很有意思


 







竟然走出來啦


騙你的啦


是另一個角度照


 


 



 


姐妹倆樂的很哩


 



 


來來來一起照


阿嬤說的啦


 


 


 


 



 


跟著起舞


 







老媽也豁出去啦


 


 


其實


如果不是連續假的話


這裡應該挺休閒的


 


可是


如果要看景的話


 


我還是喜歡數碼天空


數碼天空很優閒


午后的山嵐很美


 


當然


這裡也很美很舒服


只是


我喜歡看山嵐啦


 


 


那麼


下次的家庭聚會


就到數碼天空吧


 


真希望到時候


大妹能有空


一起閒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