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之一世紀

 到底佔了生命中

 多少時光?

 

 一半~

 或許少些

 不過

 若是命不長

 可能會是

~超過~

 年後

 老媽告訴我

 小學同學找我

 說是要開同學會

 我聽了

 既感動

 又激動

 小學~~

 好遙遠

 又似在眼前

 感覺

有些些熟悉

 也有些些模糊

 沒幾天

 邀請單來了

 上頭寫著:

 各位同學

 畢業35年....

 天ㄚ~

35年

原來我已經這麼 ,這麼

 有智慧拉(這麼說會舒服些)

 曾經年少

 曾經無憂

 怎地.....

不知不覺中

 我也踩了

 這麼多個

 憂喜參半的日子

 度過了1/3世紀

 期盼的日子

 終於來到

  nice的蘭英

 不忘傳來簡訊

 要我們

 打扮的美美的

 參加盛會

 原以為

 只是一個班的同學會

 到了母校

 才知

 是整個年級的同學會

 四班聯合的同學會

 參加人數好踴躍

 也特地辦了茶會

 同學阿~同學

 我不禁要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的熱誠

 懶惰如我

 怎能和昔日的好友再會

 能重拾昔日的情誼阿

 能見到雪卿

 讓我感到驚喜

 這昔日的好友

 在各自忙碌後

斷了音訊

 因為

 有3/20這天的同學會

 才能再聚首

 真是讓人驚喜

 還有許多老同學

 看似生澀

 卻感覺有些熟捻

 大夥在

 忙著自我介紹

 找尋記憶中

 渡過了

 一個愉快的午後

 若不是時間已晚

 大夥可能都

 捨不得離去

 一個下午

 是不夠的

 因為

 

 好多的回憶要喚起

 

 好多的話~~要說

 還有

 經過蛻變後的容貌待指認

  (呵呵~畢竟35年啦!)

 這闊別1/3世紀後的第一次同學會

 是多讓人難忘阿~

 真是謝謝這次

盡心盡力策劃的同學

 因為你們的熱誠

 我們才有幸再聚

 因為你們的辛苦

 我們才能喚起

 年少的回憶

 感恩哩~

 期待通訊錄能順利製作完成

 屆時

 我又可以同好多好友聯繫了

 真是辛苦了

 ~親愛的同學阿~

 

 一直懊惱著

 因為疏忽把畢業紀念冊弄丟了

 經過這次同學會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們根本沒有畢業紀念冊

 害我白白自責了好多年

 民國65畢業

 呵呵~

 怎地一晃眼

 這麼多年啦

 瞧瞧以前的頭髮

 很可愛吧

 傻呼呼的西瓜頭

 其實也挺有fu

 (自我陶醉拉)

 

 側門門口

 這沒變

 我依稀記得

  

 蔣公銅像

 說實在的

 沒甚麼印象啦

 我只能說

 我實在不是位好學生 


 這也沒甚麼映象

 怎麼~

我會如此健忘阿

 實在對不起母校

  

 這排以前是平房

 我六年級的教室

 已變了樣

 改變阿改變

 原來改變的不只是容顏

  

 大禮堂

 是唯一最有印象的

 這藍球場

 我可是印象深刻

 但是~不是好印象

 那時校慶

 老師命令我們把裙子脫掉

 全部女生都穿著

 一件黑色澎澎的內褲賽跑

 那時....覺得好丟臉

 也恨死老師了

 同學會這天

 

 認真的

 回顧了校園

 儘管

 有許多的改變 

我還是

 深深懷念著

 昔日

 快樂的時光

 曾經

 無憂無慮的

 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