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好一陣子的休養後


手痛雖然還沒完全復原


已不那麼不舒服了


 


感覺好像.....


是積壓已久的問題


 


所以


鼓起勇氣


掛了長庚的中醫_針灸科


 


打針


是我最怕的


 


但是


為了能享有健康的下半輩子


 



還是鼓起勇氣


針灸去


 


前天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到達桃園長庚


 


酷酷的醫師問明了病因


便往我頭上扎兩針


然後


問我頸間鬆了點沒


 


說也奇怪


針一插下去


不但不可怕


頸間還真是鬆了些


 


接下來腳踝兩針後


便讓我


躺著休息了半個小時


剛好可以趁此


小憩一下耶


 


聽好友說


她一共醫了兩個多月


 


如果


 能喚回健康的手


兩個多月也是值得的拉


 


 


這是近兩個星期


空餘之暇


每天 花一點點時間


做的可愛小物


 


過了端午


天氣熱倒不行


躲在家裡小玩手作


是最舒服不過的了


 




 



 


6cm的貝殼口金


握在手裡嘟嘟好


 


 


這是上星期同Everlyn敗來的紅色小雛菊


桃紅色的小雛菊實物比照片漂亮多了


打算當我今夏的新歡


ps:鵝黃色的帆布包被搶走啦


 


 


 






 


 



 


這可愛的畫是mie的小公主Penelope畫的


有古錐嗎


我可是超愛超愛的


加上mie精心挑選的相框


害我醉了好久好久


 


還有mie寄來的水果茶


真是讓我'擁有好多美麗的午茶時光呢


Dear mie謝謝你阿


 



 


這是收到禮物的當下


就想送給Penelope的小筆袋


因為手痛的緣故


上星期才完成


讓你等久啦


penelope小公主


 


給了小公主沒給mie


怕讓mie的嘴巴嘟的高高的


所以昨兒個加做了眼鏡套喔


也可以當筆帶拉


Dear mie


你有尬意嗎


 


 


 



 


筆袋大小18cm*6cm*5cm


 


 



 


眼鏡套大小18cm*10cm


 


 



 


因為是眼鏡套


裡頭放了雙層紗手帕


 


 


 



 


 


這是送給好友Kitty的鑰匙套


也是拖好久了呢


Dear Kitty


可別把眼珠子望出來喔


我可是一天一點點累積著做的喔


 



 


這也是新買的防水布


學Ann先做個小東西放著


送禮時才不會頭疼


 




 


裡頭也放了雙層紗小手帕


小蜜蜂的雙層紗好可愛


我可是珍藏好久了說


 


 


 



 


這塊日本防水布也超可愛


 













 


日本QQ的咖啡棉布好有fu


 





 


搭上咖啡玫瑰雙層紗


 


簡單的幾件小物


可是花了好些個日子陸續完成


有....送人的


也有.....等著送人的


 


每看一件成品的完成


心裡頭就有無限的歡愉


感覺自個是....設計師


 


呵呵


處於


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中拉


 


~~無藥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