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跟生成帆布無緣


 


上次做斜背包


覺得比例沒抓好


 


這次


在夢幻的芋紫肩背包


送給小妹後


 


想說


再做咖肩背包送給自己


 


選了我最喜歡的四號帆布


生成色的四號帆布


加上米色織帶


配上帶有個性的可可復古皮革


實在是搭極了


 


成品也同我的想像般


挺美(呵呵!我個人認為拉)


 


沒想到


釘鉚釘的霎那


不小心傷了手


 


只因一滴血


我的帆布包


染了鮮豔的紅


 


顧不得手痛


感緊的抓了提袋


到水龍頭底下沖水


 


這一沖


可不得了


 


可能是我方式不對


 


竟然


竟然


出現非常不均勻的顏色


可可與米白相混著


 


整咖帆布包


慘不忍睹


 


亂了方寸的我


趕緊刷..刷...刷


 


結果


越刷越發


越刷越發


 


就這樣


我整整玩了兩天


刷了六次


當然


也曬了六次


 


眼看


救不回來了


 


我心一狠


拿起大紅色的廣告原料和白醋一瓶


給他胡亂的洗


 


三個小時後


再度刷刷刷


(此時應該不難想像我的傷心和憤怒了)


 


之後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丟到洗衣機裡


脫水


 


經過昨天的日曬


就成了這副德性拉


 


手作阿手作


偶而也會有凸槌的時候


 


但是這麼慘的狀況


倒是頭一遭


 


我阿


決定對它不離不棄


 


把它當作


就好像


已經用很久的帆布一樣


當它是復古懷舊感


(只能這麼想拉)


 


所以


它應該會是我的新歡


 


誰叫它


沾了我的血阿


 


 


 


 


 


 



 


 


生成帆布肩背包


35cm*31cm*16cm


 


只因一滴血


在我歷經三天的努力後


變成這副德性


 



 


 


之前做的


生成帆布斜背包


是這樣子的


 


 



 


 


染了色之後是這樣


而且超不平均


 


就算這樣


我還做了一個


同裡布花色一樣的


眼鏡套


 



 


 



 


這一面紅色原料


集中在中間


 


 



 


 


 


這面呢


較慘


一點一點的


好像沾到醬油


 


 


 



 


 


側邊可做不同變化


 


 



 


 



 


 


就是這鉚釘


不但傷了我的手


還毀了我的包


 


不過


始作俑者是我自己拉


 


如果我小心一點


就不會這麼慘啦


 


 


 


 


 



 


 


這次還特地在織帶裡塞棉條說


本來超尬意這提帶的


 


怎知


~~樂極生悲阿~~


 


 


 


 


 



 


 


底布皮革還釘了鉚釘


不過


在極度憤怒後


被洗衣機絞成這副德性


 


 


 



 


 


側邊提帶也是自製的


肩背用


 


 


 











 


25cm的隱藏拉鍊


 

















 


兩個開放外袋


 


 


雖然無奈


雖然殘念


 


我還是決定要背著它


 


誰叫它


折磨我


這麼多個日子


 


~~~不甘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