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水藍大花英國防水布


買好久了說


 


去年在做了


時尚花提袋


Nico有給他尬意


吵著也要一個


 


就這樣


趕緊的又加買了這塊


水藍色系的時尚花防水布


 


買的時候是滿腔熱血


當念頭停頓後


就忘了他的存在


(唉~難怪我的布越堆越多)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年頭


 


要不是


無意間裁了這塊土耳其藍皮革


要不是


卡其四號帆布搭不起來


 


我可能不會想到這防水布


 


只因不甘心


 


讓我尋尋又覓覓


翻了又翻藏在壁落腳的防水布


(不能放太明顯, 會引來殺機的)


 


搜出這水藍大花


直覺認為他們實在搭極了


 


就這樣


又進行了我的冒險之旅


 


對於一個隨性的手作者


每一次手作都是冒險


但也都充滿驚奇


 


有比預期中好的 surprise


當然也有禿槌的時候


 


就像


令我嚴重抓狂的~生成帆布包


 


 


慶幸的是


這次挺成功


成品我超愛(呵呵!又自戀啦)


 


這咖將伴著我8/30出遊


 


不過南瑪都好像和我有仇


沒事這個節骨眼來攪局


真不知飛機航班會受影響嗎


明天再來問看看囉


 


 


 


 


 



 


 


水藍大花防水肩背包


尺寸大小~35cm*31cm*16cm


 


 



 


 


為了配合這雅緻的水藍大花


連布標都很雅喔


 


 


 



 


 


一樣有兩個外袋


 


 


 



 


 


搭配8cm貝殼口金


一套的喔


 


 


 



 


 


粉雅喔


 


 


 



 



 


 



 


 


側邊兩個扣環


可肩背


可變換袋型


 


 


 



 


 


底布搭上土耳其藍真皮皮革


值感加分喔


 


 


 



 


 


提把也加了真皮皮革


可以增加值感


也可以防止弄髒防水布


 


 



 


 


 


 


 



 


 


很雅的貝殼口金


這面是玫瑰


 


 



 


這面是小鳥


彭老頭和Nico都喜歡玫瑰的那面


 


 



 


 


裡布用水藍水玉日本棉麻布


 









 


 


加了皮扣


 


這次拉鍊要特別介紹一下


 


因為口布沒加拉鍊


所以兩側各做了一個30cm的隱藏拉鍊口袋


和兩個外袋


可以放很多秘密在裡頭喔


 


 


 

















這邊也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