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紫色~




做了紫花零錢包後




我整個人沉浸在紫色夢幻中




加上今天



日子粉特殊



就特別給他浪漫拉




 




浪漫的日子




總是讓我想玩些不一樣的




找出了月初在永樂市場買的




閃ㄅㄧㄚ ㄅㄧㄚ的紫色亮片




搭上年初買來的紫藍色帆布




做了咖托特




 




略顯深沉的藍紫色



搭上閃ㄅㄧㄚ ㄅㄧㄚ的紫色亮片



真是好看極了




有著華麗與時尚的韻味




這可能會是另一咖


我的新歡ㄛ




 




做了托特後




意猶未盡的




再做了咖斜背包




 




這次沒再加亮片囉




用的是咖啡皮革出芽




味道全然不同呢




 




一碼帆布




能玩出兩種包款




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莫非




浪漫的日子




總會有好運發生




 




那麼




我是否能貪心的祈求上帝




 




~~賜我天天浪漫阿~~




 





 


紫藍色托特帆布包


 


大小~~32cm*23cm*10cm


 


這面貼上了浦公英布標


 


 





 


 


另一面布標換了地方


 


我喜歡這樣


兩面貼不同感覺的布標


能讓我依心情來調整方向


 


 







 


 


加了紫色亮片很華麗


 


實物很好看


可~~照不出效果


 


亮片在閃光燈下實在太閃了


 


真不知如何調整


看來我得好好修修照像技術


 







 







 







 







 




 







 


 


提袋雖不大


卻能放下我哩哩摳摳的東西


還頗讓我尬意的呢!!


 




 







 


斜背包也不大


上寬23cm  下寬26cm  高22cm


側邊上寬8cm 下寬10cm


 


加了咖啡色的皮革出芽


是不是完全不同的味道阿


 




































 




也加了袋口拉鍊


背出門挺休閒得呢


 


一樣是藍紫色


加上不同的元素


做出來的味道全然不同


不知您尬意哪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