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打摺包好大


大到~~讓我有些些嚇到


 


一向喜歡小包的我


鮮少做大包


 



這前...前些日子


夯到不行的打摺包


讓我有些些心動呢


 


一直很少


照著紙型做包的我


 


紙型翻來翻去


好像枷鎖般


被限制了許多


(呵呵!因為不能隨意作拉)


 


摸索了好久好久


終於給研究出來


 


剛開始覺得太大


打了摺後


 


神奇的~~


還挺美的呢


 


 


 


 


 


 


 


 



 


 


日製的可可玫瑰防水布


第一眼看到他


就愛上囉


 


 


 



 


 


加上真皮提把


加分許多喔


 


 



 


28mm的雞眼扣


間隔4cm作打摺


效果挺不錯的呢~


 


 


 


 



 


包超大


不打折的話正面是40cm(W)*33cm(H)


側邊上寬12cm下寬14cm


 


 



 


 


兩側各加了一個外袋


 



 


看得出來嗎~~


裡面可塞了一件外套呢


 


 



 




裡面很簡單


就一個拉鍊內袋


和三個小外袋


 


我喜歡這樣


簡簡單單的


 


不過


這包真的真的粉大


還挺適合冬季出遊


放上我的手套 .背心.帽子之類的呢~~


加上這屬於冬天的.......可可色系


實用又有f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