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托特包~


 


其實這個托特是去年做的


 


立冬那天


為了逛永樂市場還有同我家Nico共進晚餐


我......


特地做了一咖大托特(購物用)


 


之所以覺得它大


實在是因為


我很少做大包


 


何況這咖托特


加上一個12cm的零錢包


就用掉了一碼布


所以....真的不小呵


 


那天


高高興興的背去購物


怎麼看都喜歡(哈哈~~自戀中)


 


沒想到


就只有半天的喜悅


便被Nico甜言蜜語的要了過去


 


而沒用的老媽~我


也.....超心甘情願的


馬上換來一咖


染了色的生成帆布托特回家(ㄚ~是用髒啦)


 


害我回來


刷 .....刷.....刷.....的


刷了好久


才恢復原狀


 


年前生產力旺


做了好多包


卻不好意思直po新包


 


這一兩個月忙


也沒空po


 


最近看著Nico天天背它出門去


才想起還沒介紹它捏


感覺有點對不住它


 


因為每個包


都是


我的心甘寶貝


 


話說


這咖包~年輕女孩還挺尬易的說


主要.....容量大


可手提可肩背


 


我可是一共做了三個捏


因為顏色太像了~


就po這最原始的~土耳其藍囉


 


 


 


 



 


土耳其藍帆布托特包~


尺寸大小:46cm*30cm*14cm


可手提可肩背


 


 





 


一樣做了外袋


可放小零錢包或優遊卡之類的


我幾乎都是用來放隨身包衛生紙


 



 


外袋袋口特地滾了邊


感覺較立體


 


 



 


 


 



 


 




 


這小零錢包粉口愛喔


放優遊卡超方便


 


 



 


考慮到搭大眾運輸工具的安全性


做了口布拉鍊


拉鍊還是給她用金屬色的喔


 


 



 


 



 



 


雞眼扣也用金屬色


一個閃字


 


 



 

















裡布可是用了粉美的美國棉布


花木棉買的


我超愛的說


三個開放內袋


可放哩哩扣扣雜物


 







 


還有還有


這較深色的土耳其藍真是優


我看 Nico提了好些日子嘞


還挺乾淨的說


 


莫非~~是我家Nico 會保養



我可得觀察觀察


學學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