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春天




好像都在煙雨中渡過




 




前兩天難得的好天氣




今天又降溫




 




讓我原本的好心情




瞬間down了下來




 




不禁想起19歲那年




第一次離家




一樣是多雨的春天




來到多霧的楊梅




濃濃的霧喚來濃濃的鄉愁




 




如今事隔近30年




楊梅已成了我的第二家鄉




鄉愁沒了




卻又換成深深的離愁




到底是這濃濃的霧擾人




還是這多雨的春愁煞人




 




最近總是提不起禁手作




沒po文的fu




 




還好




因為想跟Ai老師學布盒




讓我認識了黑鼻手工坊的李綵老師




 




也因為李綵老師




讓我有機會接觸到手縫書課程




能接觸這不同於布玩的手作




實在是個難得的機會




 




而在學習中




讓我能從墮落中甦醒




更是讓我欣喜若狂




 




昨天是手縫書課程的第二堂




手拙的我




在戰戰兢兢之後




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本手縫書




 




因為是第一本手縫書




因為是在錯誤中學習




所以縫得不是挺美




可是我卻很愛




 


李綵老師說




縫的第一本書最好自己保留




因為它會是你最深的記憶




 




就那我好好將它珍藏吧




 




還有~




李綵老師~~謝謝你




 




面對20個學生




您辛苦啦




 




 




 




 




 







 




綠色蠟線是我的第一本手縫書


 




是法式縫法




因為初次接觸




沒抓到要領




縫的有些不平均




卻值得我珍藏


 




左邊那是第二本(還沒完成)




縫得均勻多了




我想我會愛上這手縫書




就像布玩一樣




讓人愛不釋手




 




 







 




 




是不是很有fuㄚ




有沒有喜歡呢




可以到黑鼻手工坊  李綵老師 那邊學喔


 


 







 




 







 




 




封面很春天呵




 




 







 




 




李綵老師說第一本手縫書




要自己好好珍藏




我在第一頁緩緩寫下




我的心情




 




 







 




 Nico說要幫我畫畫




結果變成這樣




~不忘為她自己爭取福利~~



















第二本~科普特縫法




先完成封面




整本下星期要完成囉




 




好期待下星期日的到來呵




突然覺得日子過好慢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