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老頭外派


至今


已一個多月了


 


一直以為


開朗樂觀的我


一定


可以適應得很好


 


沒想到


在身體出現警訊時


才知道這20多年來


我是這麼的依賴他


 


剛開始


以為是胃腸不適


看了中醫


才知有問題的不是胃


而是環境有了大的變化


造成的淺在壓力


 


 


乖乖的服了藥


也重新規劃自己的生活


試圖讓自己回復


以往開朗的個性


 


所幸


上帝是愛我的


 


讓住在楊梅


這小小鄉鎮的我


有了手縫書



日語的學習機會


 


而且是


只要些許材料費


不需要任何學費


 


就讓我能在


學習中得到成長


也能藉由學習


認識了新的朋友


 


這時


我不禁想說


楊梅~~我愛你


 


因為學習


所以想要


有個專屬提袋


 


 



老早就買好等著了


 


日程排太滿的我


遲遲未能動工


 


如今


眼看手縫書


剩最後一次課程


看來工具包


鐵定難產


 


只好把重心


放在我的


日語書袋上


 


昨晚


總算空了時間


 


裁了布


 


慢慢的車完


我的書袋


 


用我粉愛的


英國防水布


~~綠色條紋繡球花~~


 


 


 


 


 


 



 


 


這是我粉愛的


綠條紋繡球花防水布


 


愛她的淡雅


尤其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


更叫人喜歡


 


書袋很小


28cm*24cm(含底寬6cm)


也做了筆袋,零錢包


我喜歡一整套的感覺


 


書袋


剛好可以放下


講義.筆記本.還有日文書


 


當然囉


筆袋和小零錢包也容納的下


 


最重要的是


放在摩托車裡


不用摺


所以不會弄壞了


我美美的防水布


 


 



 


真得很雅呵


好愛這綠色條紋繡球


 



 


 



 


零錢包做了兩個


另一個邊條用細格防水布


各有不同的味道呢


 


 


 





 



 


 


後院粉有春天的fu


 


翠綠的後院


淡綠的書袋


 


真希望這次


 



 


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