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托特包做好有一陣子了


 


剛完成時


因為忙著幫彭老頭整理資料沒空po


 


後來


又因忙著調適心情


也忘了po


 


如今


心情已調適好了



彭老頭過些時日


也將回來休假


 



龍心大悅(呵呵....我屬龍)


想起了這咖托特


加上今天的好日子(終於沒雨啦)


 


補拍了照


讓他出來透透氣


 


這咖中型托特


是利用做完卡其及軍綠色的流浪包


所剩的布完成的


 


嫁做客家媳婦20餘載


也感染了節檢的美德(敗家的時候不算啦)


 


於是就著布的寬幅


加加減減


做了咖中型托特


 


中型托特不大


只有36cm*23cm*12cm


 


但卻是我最愛拿的大小


加上復古軍綠提帶超有fu


 


托特包ㄧ完成


我的忠實粉絲


~~Nico小姐~~


一如往常的嘴甜


直嚷嚷著


好可愛


好可愛


 


不過


這也意味著


這托特


名花有主啦


 


呵呵


真是


女兒賊阿


 


 


 


 


 


 


 







 




因為做完流浪包


剩下的布有限


 


所以只能就著布的寬幅


做一咖中型托特


 


包的大小是


36cm*23cm*12cm


不過對我而言


是最合適的了


 


 







 


 


由於卡其帆布寬度只有18cm


上面無法留縫份


就由裡布外摺


當做另一種縫法


 


 




 







 


 


這復古織帶粉有fu


我一共敗了4個顏色


 







 




 







 


 


軍綠+_卡其也不錯看呵


 




 







習慣側邊壓線







 


袋口的滾邊因為是從裡面直接外摺


所以並不難車











配上翠綠布標


 











裡布是我珍藏很久的


日本棉麻


有著蜜蜂圖案的棉麻


粉Q粉美吧


 


簡單的帆布


簡單的托特


加上


簡簡單單的生活


 



沒了雨的日子


讓人粉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