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日的豪雨


打亂了我的計畫


該做的事沒法子做


 


閒不住的我


只好把重心放在手作上


 


做完了餃子包


想起了


我的手縫書~科普特縫法


 


實在好喜歡


科普特封頁上


雞眼扣的設計


 


突然也想把他


應用在帆布提帶上


於是


就著現有雞眼扣的顏色


 


找出了帝芬妮藍和嫩橘


玩我最愛的托特


 


敲敲打打


縫縫合合的


 


不知不覺中


 


也完成了


我粉愛的


小托特


 


 



 


 


喜歡小托特的尺寸


30cm*23cm*10cm


 


托特不大


確很適合散步,血拼


還有個子不高的我


 


 



 


 


平凡的托特


加了粉彩雞眼扣


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阿


尤其是這亮麗繽紛的帝芬妮藍


讓整咖托特更加光彩


 


 


 



 


這稍來喜悅的小白鴿布標


粉有味道喔


 


 



 


 


 



 



 


近看一下這雞眼扣


一咖可釘了50個


粉費工的呢~~


 


 



 


 


 











 


裡布也用了繽紛亮眼的藍色玫瑰


加上隱藏拉鍊


兩個開放式外袋


工能性佳捏


 






 


 


另一咖嫩橘


是今年初春的新色


 


第一眼看到就好愛


愛他的柔美可人


 


沒想到搭這亮橘雞眼扣


挺好看挺有質感


 






不同於亮麗的帝芬妮藍


嫩橘給人甜美的感覺


相是鄰家女孩


甜甜柔柔的


很可人


 


 


 



 


還是搭上稍來喜悅的幸運小白鴿布標


 


 



 


這繽紛的亮橘雞眼扣


粉有質感喔


 


 


 



 


 



 



 














裡布也搭上粉菊英文數字棉布


一樣是一個隱藏內袋兩個開放式外袋


 


 


帝芬妮藍VS嫩橘


 


一個亮麗耀眼


一個嬌柔可人




親愛的格友們


不知您愛哪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