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


送彭老頭搭上飛機後


我....獨自休憩著


 


想這八天


這老頭也不知是回來看老婆


還是回來會友


哪來這麼多聚會


弄到我人仰馬翻的


還要兼當司機


 


正當喘息之際


我那漂亮女兒


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


 


 


不一會


神秘兮兮的


遞了個禮物給我


說是~


送我當母親節禮物


 


我一看


原來是


剛出爐的~~手拿包


 


粉有簡約風的手拿包


讓我感動到想哭


 


想想孩子小時候


是我


哄著他們長大


沒想到一轉眼


變成他們哄我


~~到老啦~~


 


真是歲月不饒人呢~


 


這時的我


該高興


孩子大了


 


 


還是........


 


 



 


 


簡單的棉麻風


簡單的繡上


媽咪~母親節快樂~~


 


這簡單到不行的簡單


讓我想哭


 



 


其實


當媽媽的都很好哄


不需要貴重的禮物


只要一份真心


就心滿意足


 


 



 


 


Nico的手繡


粉真誠捏


 


 



 


 


這面也挺有味道


 


 



 


 


拉鍊頭還挑了個禮物造型的


真是媽媽會買


女兒會搜(我都忘了有這東西說)


 











 


裡布是藍色小花


粉柔么


 


 



 


 


上星期做餃子包作上癮了


再一咖丹麥防水布


大紅水玉餃子包


粉美捏


 


 



 


 


彭老頭的idea


放在七里香上挺搭


 


 



 


 


小小圓圓的


粉卡哇伊捏


 


 



 



 



 













裡布用的是紅色玫瑰


粉好看的喔


 


又紅又艷的玫瑰


讓我想起了


後頭盛開的玫瑰


 


再過兩天


就是母親節了


 


真希望


每個媽媽都像那盛開的玫瑰般


光彩嬌豔亮麗捏


 


最後



格友們


~~母親節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