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包好些年了


也曾想設計個專屬LOGO


但因~~創意不夠,又想不出好點子


就一直........想想而已


 


最近


我家Nico忙著期末考


為了排解壓力


他把目標放在我....難產的LOGO上


說是


會幫我完成


 


於是


翻出了


被我放在冰櫃很久


Ann給的__刻章用的橡皮擦


(丟到冰庫裡...粉對不起Ann捏)


 


玩阿玩的


還真的刻了一個


Nico Mami專屬章


 


Nico說


這刻工絕對精美


而且獨一無二


(自戀指數跟他老爹一模一樣耶)


 


我看了看


還真的挺不錯看的


 


心想


如果看書能這麼勤奮的話


我應該


夢裡也會笑吧


 


雖是這麼認為


對於Nico能幫我設計專屬LOGO


還是挺感謝的


 


因此


在這要跟我的漂亮女兒說


~~漂亮女兒...謝謝啦~~


期末考~~加油阿


媽咪相信你....ok的


 



 


 


Nico刻的橡皮章


粉有味道喔


隨意剪了兩塊皮革


當我的手機吊飾


 


 



 


 


皮革配上皮繩


還有粉彩雞眼扣


隨意玩


這就是手作


 



 



 


 



 


這小妮子還裝專業


在橡皮章的背面做了記號


 



 


 


真佩服Nico的耐心


有點老花的我


只能自嘆不如呢


 


不過在清洗油性印泥時


粗魯的我


把i上面那個圓圈圈給破壞了


 


Nico看了好心疼


我只能自我解嘲的說~就當是創意啦


 


 


真是........殘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