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午餐袋:25.5cm*21cm*10cm


          零錢包:13cm*8.5cm


         有人有興趣嗎?


已賣出


 



 


去年十月底


灑的


類地毯草種子長長了


 


綠油油的一片


好美


每每開車回家


看到這一片綠色草原就好愛


 


 


 


 



 


 


柚子也大啦


有八九顆


呵呵~~


 



 


柳丁也爭氣


看來我今年不用買柳丁囉


 


 


 


除了這片讓人愛憐的清新草原和果樹


 


最近


我還愛上了


這清新綠的ecrulat~手繪風格防水布


 


前幾天


做了托特後


還剩一小塊布款


 


捨不得它


被打入冷宮後長眠


 


於是


就著布款


又做了一個小小提袋


 


 


小小提袋好可愛


挺適合午餐或午茶時光


裝個短夾,手機. 鑰匙


晃阿晃的


優閒又愜意


 


做完小小提袋


還剩下小小兩片布


也捨不得浪費


剛好做了一個13cm*8.5cm的拉鍊短夾


可放摳摳, 優遊卡或3.7cm寬以下的智慧型手機


 


我喜歡這樣一整套的


感覺很美


 


這一組


我想便宜賣出


有興趣的


再告訴我阿~


 


ps~~便宜賣不代表品質不好喔


         是代表心情好捏


 


 


 


 


 


 


來看看細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