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彭老頭內地出差


沒法子同我skype


 


我閒得發慌


只好加減做包


 


不過


這次沒玩大包啦


都玩些小小包


 


小小的口金


小小的零錢包


還有


為自己做了個棉棉包


 


不知不覺


也做了好幾個


感覺粉有成就呢....


 


好久沒那麼勤勞了



是不是該為最近的我


按個~~~讚~~~呢


 


呵呵


中了Facebook的毒頗深的


 


 


 


 


 


 


 



 


丹麥防水布~湛藍的玫瑰花束


做成8cm的古銅圓形貝殼口金


粉雅喔


 



 



 


 


裡布搭的是英國棉布


也是玫瑰花束


裡外都是玫瑰


 


最近~~我好像愛上玫瑰啦


 


 


 



 


 


同一塊布


這個搭的黑金壓紋圓形口金


 


不知您愛的是古銅還是黑金呢


 


 



 



 


 



 


藍色的條紋玫瑰英國防水布


我喜歡它的雅


所以選了他當我的棉棉包


雅雅的棉棉包


就算生理期也會讓心情變好喔


 


 



 



 



 


 


可放4~5片衛生棉喔


 


 



 


還是藍色條紋玫瑰英國防水布


做了個10cm的零錢包


可放優遊卡和摳摳


 












背面也是玫瑰


 


 












 


這手拿包是Nico的新作喔


 


Nico覺得


做給我的手拿包太好用了


所以也要做一個給自己


又偷用了我的私房布


 


整體感覺還不錯捏


這小妮子越來越會配色了


 


 


 







我一直覺得這拉鍊吊飾


粉像Nico的


~~古靈精怪的感覺~~~~


 


 



 


 


 


 



 


 


 













裡布也用了質感超好的日本海錨棉麻布


 


一對母女的手作


媽媽酷愛玫瑰


女兒愛的是簡約樸實


 


阿~真是年紀不同


喜好也不一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