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應該是屬於極端性格


 


要嗎~十分懶散


啥事都不想做


 


要嗎~像個過動兒


幹勁十足, 活力無限


 


這兩天


可能桂格養氣人蔘喝太多了


 


我竟然精力充沛


又死命的折騰我的縫紉機了


 


也不知怎麼了


滿腦子的托特


滿腦子的帆布


 


就這樣


托特,帆布.....帆布,托特


一直在我腦海裡打轉


迫使著我~作包...作包


 


這黑色四號帆布放好一陣子了


總想用它做個中型托特


不過看到厚度又為之卻步


 


如今


有著無限活力和精力的我


可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怕


輕輕鬆鬆的完成了


 


這~~到底是


養氣人蔘幫了我


還是


啥都不怕的個性


幫了我


 


 


 


 


 





 


黑金般的四號帆布托特大小


38cm*25cm*12cm


 


 


 



 


提袋加了亮片粉有fu喔


這次提袋特地作短短的


手拿就好


加了白底黑字的法文布標


讓整個提袋更有質感


 



 


提帯作有些斜度


感覺更美


 



 


配上四號帆布更是優


 


 



 



 


 



 



 


 










袋口用銅扣


可放雜誌


也做了 一個隱藏拉鍊


可放私密物品











 


 


 



 


兩個開放外袋


可放手機, 小物


 


雖然是素雅的一個黑色提袋


加上了閃閃發光的亮片


和十分有質感的四號帆布


就顯得更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