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臉書上


遇到20幾年沒見的老友


讓我想起參與救國團的點滴


是段美好的回憶


而這回憶也再度讓我想起了


許多好聽的民歌


~~~一起共享喔~~~


 


*************************


 


沒有月亮的晚上

朋友 你可知道 遙遠的地方有人想念你
就是寂寞的我 盼你捎信來問候
沒見到你 我想念你 見到了你欲言又止
我只有這一首歌 來表達我內心意

沒有月亮沒有月亮的晚上
星星它好寂寞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曾在大草原裡 總是想起往日的他
哦~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心想只有一隻鷗我心想只有一隻雁
我心想伴你左右 我心想永陪在你身旁
淡淡的月光我心思念 我思念思念著你
天知道我在遠方 等你等你直在到永遠

沒見到你 我想念你 見到了你欲言又止
我只有這一首歌 來表達我內心意
我曾在大草原裡 總是想起往日的他
哦~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淡淡的月光我心思念 我思念思念著你
天知道我在遠方 等你等你直到永遠
哦~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