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友相約


~~雲自在~~



在這寒流來襲


細雨霏霏的冬日裡



是雨天的關係吧


雲自在顯得格外安靜



老友帶來了許多老相片,老信件


讓我既興奮又感動


 


那曾經遺失的照片


如今看來格外親切


 


親手作的信封


也叫我驚嘆不已



真是謝謝老友


如此懂得珍藏



在時隔20多年後


讓我回味年少


 


那曾經擁有過的


瘋狂歲月


 


 







老友攝影技術很棒吧




 










 


這張我也好愛


 




 


 


 


 

這是我照的

技術有著明顯的落差

 


 


 


 


 


值得回味的日子


共同欣賞一首好聽的老歌吧


 


 


~~~再回首~~


 


再回首 雲遮斷歸途


再回首 荊棘密佈


今夜不會再有難捨地舊夢


曾經與你有的夢 今後要向誰訴說

再回首 背影已遠走 


再回首 淚眼 朦朧


留下你地祝福 寒夜溫暖我


 不管明天我要面對 多少傷痛和迷惑

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


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是最真


再回首 恍然如夢 


再回首 我心依舊
 只有那無盡的長路 伴著我

再回首 恍然如夢


 再回首 我心依舊


只有那無盡的長路 伴著我



 


********


再回首


往事依舊


人是已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