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Repeat *,#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