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忙著迎接老頭回來


陪老頭到處逛逛


送老頭回工作崗位上


 


也忙著學習


接受新挑戰


接觸不同的特種針車


 


我喜歡這樣


嘗試著不同的學習領域


 


簡單得也好


困難的也好


 


學習成功的話~當是精采


失敗的話~就當作是經歷


 


有得有失


才有豐碩的人生


 


 


*******


原以為學習後


可以暫別手作包


 


沒想到


老師知道


我在玩包後


也愛上這手作包


 


找來了珍藏的布款


讓我給做一咖


 


看來


我終究與這手作包


結下不解之緣


 


 


不過


我倒挺喜歡這樣


不按牌理出牌的


隨意手作


 


這樣的手作會讓人陶醉


忘卻時光的流逝


讓自己有種幸福感


 


 


 


 


 


 


 




 







 


 


閃亮黑鑽托特


46cm*33cm*15cm


 


 


一塊以黑色為主的防水布


線條與線條之間相互交錯著


還有著璀璨繽紛的圖驣其間點綴著


 


我將這耀眼的圖案取在中間


有著畫龍點睛效果


讓這托特一整個亮眼


我稱他為閃亮黑鑽托特


 


 


 


 





 


 


好喜歡這繽紛亮眼的光芒


有如我愛這


炫麗光彩的人生


 


 


 




 







 




 另一面較為素雅


仍有著閃亮的美


 


 




 







 


 


托特的正面


放了貓咪的布標


 


 







 




 




 




 







 




 







 


 


另一面則是老鼠


 


貓與老鼠


真是奇妙的組合


 


 




 




 







 




 







 




 




 


一樣有著安全的袋口拉鍊


 


 







 


裡布也是老師提供的磚紅棉布


加了皮革包邊


增加托特的質感


 


 


 


 














還加了杯袋


讓保溫杯有個溫暖的家


 


不同的嘗試


總會有不同的效果


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好喜歡這樣


在生活中享受這


意外的驚喜


 


~~在完成手作包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